星热点: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 满脸沧桑神态憔悴似70岁老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20:3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连杰去某寺庙烧香拜佛的照片流传了出来,很多网友看了照片之后,禁不住潸然泪下。这是我们记忆中的功夫巨星李连杰吗?没错,他就是李连杰。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李连杰虽然留着短发,依然难以掩饰花白之色,尽管面带微笑,可是满脸的沧桑和疲惫还是十分明显的。

 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 满脸沧桑神态憔悴似70岁老头

  今年刚刚53岁李连杰,看着却像个70岁的病态老头,怎能不令人唏嘘。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如果再不知休息保养,真的就应验了网友那有些刻薄的话: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

 李连杰近况令人心碎 满脸沧桑神态憔悴似70岁老头

  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近些年,被疾病所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概,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