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贡米个人资料,贡米电视剧与电影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5:4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贡米个人资料,贡米电视剧与电影作品 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因为酷似香港张柏芝而备受瞩目。在3天之内就通过百度贴吧、天涯论坛等网络平台获得了超

贡米个人资料,贡米电视剧与电影作品

  2009年6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郑州唱区的比赛。因为酷似香港张柏芝而备受瞩目。在3天之内就通过百度贴吧、天涯论坛等网络平台获得了超高的人气,郑州唱区海选的时候,贡米以其出色的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PASS卡,直接进入郑州50强;在第二场50进10的比赛中,贡米又第一个获得直接通行证直接晋级郑州唱区10强。

  2009年6月9日晚的《快乐女声》30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本该参赛的贡米,因生病不能参加而遗憾的退出比赛。

  同年,在《聊斋三》之《画壁》饰演梦凡。

贡米

贡米 美人心计剧照

  7月23日的首支单曲《我不美丽》曝光。

  2010年,讲述少年李小龙的影片《李小龙》在广州热拍,贡米在片中扮演李小龙(李治廷饰)的青梅竹马的女友文兰。

  2013年,由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担任总出品人、内地导演林峰和台湾导演郑少峰共同执导、九年担任艺术总监和编剧的央视拜年大戏《仙女湖》大年初二开播,该剧讲述由贡米饰演的女主角——七仙女中的“小七”下凡在仙女湖边与由陈龙[微博]饰演的墨者非乐相遇,对人间一切都懵懵懂懂的七仙女中的她在人间学会了关爱、责任、亲情、爱情,在得到与失去的取舍和牺牲奉献中成长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