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F4成员朱孝天与韩雯雯恋情坐实 韩雯雯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5:3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F4成员朱孝天与女星韩雯雯亲密出行,两人疑似热恋。韩雯雯早前与“清华男神”李建也创出过绯闻,不过按现在看来,李建和韩雯雯的绯闻才是乌龙。

 F4成员朱孝天与韩雯雯恋情坐实 韩雯雯资料及家庭背景

  近日,有网友曝出F4成员朱孝天与女星韩雯雯亲密出行,两人疑似热恋。韩雯雯早前与“清华男神”李建也创出过绯闻,不过按现在看来,李建和韩雯雯的绯闻才是乌龙。据悉,两人不仅正大光明的手牵手走在一起,逛街、吃饭、约会一点都不误,购置完家庭的基本生活用品后,两人俨然已经变成了老夫老妻一样,拎着大包小包朝着家的方向走。

  朱孝天的前任是谁?姜欣雨暗指朱孝天是渣男

  朱孝天刘孜是情侣关系吗?朱孝天有几个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