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富城绯闻女友苟芸慧“爆肥”失身材 苟芸慧发福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4:2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09年的华姐冠军苟芸慧,近日被网友爆出了发福照。昔日身材甚好的的苟芸慧,如今身材走样的惨不忍睹。虎背熊腰的苟芸慧,现在连起身都要三个大汉搀扶。

 苟芸慧“爆肥”失身材 苟芸慧发福照曝光

  09年的华姐冠军苟芸慧,近日被网友爆出了发福照。昔日身材甚好的的苟芸慧,如今身材走样的惨不忍睹。虎背熊腰的苟芸慧,现在连起身都要三个大汉搀扶。

  能变瘦,又有谁想做“肥苟”?叫着叫着,苟芸慧由女神变“肥苟”已经三年,叫了这么久都不见她体重下降,只有接受在无线地位不停下降的事实。在新剧沦落到四线配角、还要出演反派角色,真是好惨!

  上周三,简简单单一场戏,170磅(约154斤)苟芸慧虎背熊腰差点撑爆衣服;看又看不得,打也打不得,上矮墙都要兴师动众,需要三个猛男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苟芸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