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翻版张柏芝杨若惜捧奶浴照 杨若惜个人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3:29: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翻版张柏芝杨若惜捧奶浴照 杨若惜个人资料微博 杨若惜,外号小龙女,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德混血,是个彻底的混血儿,而这一点也跟张柏芝非常相似,张柏芝本人也是个中

翻版张柏芝杨若惜捧奶浴照 杨若惜个人资料微博

  杨若惜,外号小龙女,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德混血,是个彻底的混血儿,而这一点也跟张柏芝非常相似,张柏芝本人也是个中澳混血儿。

  日前,杨若惜全裸浴室自拍照让网友大开眼界,有着G cup好身材的杨若惜小龙女全裸自拍直叫人叹为观止,杨若惜不仅长相酷似张柏芝,就连身材似乎也丝毫不逊于前辈,年仅22岁的杨若惜看来是又一个胸器无敌的爆乳女。

  杨若惜,混血嫩模,精通俄英法中四国语言。曾是两届CJ搜狐展台COSER,拍过的影视作品有:《战地风云OL》、《锦衣卫》、《鹿鼎记》等。

杨若惜

杨若惜捧奶浴照

个人简介

  姓名:杨若惜

  外号:“小龙女”

  微博:http://weibo.com/u/2080929175?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

  身高:170cm

  三围:93,61,89

  体重:49

  英文名字:Isabella

  掌握语言:俄语,英语,法语,中文

  身世背景:中、俄 德三国混血儿

  祖籍:浙江绍兴,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德混血。

  居住:香港,上海两地。艺人22岁(出生于1989年06月28日),长相酷似张柏芝。拍过较多的电影电视剧,做过服装品牌、游戏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