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山寨吴亦凡是什么情况 山寨吴亦凡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3: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没抢到沙发的陈伟霆哭晕在厕所,而后与山寨吴亦凡聊嗨。山寨吴亦凡称:你是大哥,你先来。陈伟霆谦虚回复称:小弟不敢。随后山寨吴亦凡回复到:等

  没抢到沙发的陈伟霆哭晕在厕所,而后与山寨吴亦凡聊嗨。山寨吴亦凡称:“你是大哥,你先来”。陈伟霆谦虚回复称:“小弟不敢”。随后山寨吴亦凡回复到:“等等啊!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你会回复我,我这就把名字改了,还有,亲们也别再笑了,人难免犯错,不要笑等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