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山寨吴亦凡是什么情况 山寨吴亦凡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3: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导演郭敬明发布自己出演《爵迹》海报,剧组演员们纷纷抢沙发,吴亦凡发微博:沙发!学弟,不要紧张,第一次演戏吧?来,哥哥教你。由于没有转发郭

  导演郭敬明发布自己出演《爵迹》海报,剧组演员们纷纷抢沙发,吴亦凡发微博:“沙发!学弟,不要紧张,第一次演戏吧?来,哥哥教你。”由于没有转发郭敬明微博,导致错失沙发。更逗比的是,一名叫Mr_先凡生的网友被陈伟霆误认为是吴亦凡本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