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终极三国》貂蝉扮演者任容萱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2:29: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正式出道 Selina妹妹任容萱正式出道,处女作是台湾青春偶像剧《终极三国》,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

正式出道

  Selina妹妹任容萱正式出道,处女作是台湾青春偶像剧《终极三国》,她首度会见媒体,透露当初原是她要参加歌唱比赛,却因年纪只有13岁被打回票,才由姐姐代妹出征,和“S.H.E”失之交臂。姐姐入行早,却没传授妹妹任何经验。

  第一次演戏就挑大梁的任容萱很早就打电话给姐姐Selina诉苦,“姐姐要我开始适应演艺圈的生态,以后类似的事情会常发生,要我别想太多。”任容萱也表示,彼此都没有留电话或MSN,两人真的没有看对眼,“好怕之后跟坤达对戏会很尴尬。”剧中演员胡宇崴、五熊等人也挺身护航,直说:“可能因为大家年纪都很相近,拍起时气氛融洽就像好朋友,才会被误会是来电。”她出道至今,Selina以半开放方式照顾妹妹,只有当任容萱很挫折时才安慰鼓励她。之前任容萱跟坤达爆出绯闻,她打给姊姊,话都没讲就哭了,Selina当时跟她说:“不要在意,传绯闻难免,在演艺圈要乐观一点。”

  在日前上罗志祥和小鬼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宣传偶像剧《终极三国》时,谈到自己的感情,任容萱形容任爸曾告诫过女儿男友不要交太帅的,还坦承任爸不曾认同过她任何一个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