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 宋丹丹儿子资料现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9 12:2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丹丹英达离婚原因是什么?

宋丹丹英达离婚原因是什么?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离婚内幕 解释不见巴图原因

  2007年,宋丹丹的书《幸福深处》细致描述了她和英达分手的前因后果,今年,宋丹丹更是两次在微博中提及这段婚姻,她说,“与前夫离婚时,他曾找了个记者写过一篇文章《大树栽在花盆里起根就是错的》,大致写我就是一花盆,而他是大树,记得当时我看了痛不欲生。”

  英达:我确实喜欢打一些比方,但不是人人都能理解,我很苦恼,当时这段话也被炒过,我现在还在用这个比喻,尤其是我做了婚姻节目后,更多地看到这种现象……我从来没说过谁是花盆,谁是树,这是个很愚蠢的比喻,但我并不想对她进行解释。

  英达首谈与宋丹丹婚姻 隐喻其炒作恶心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我最早被人叫做英若诚的儿子,后来是谁谁谁的丈夫,也很复杂,我觉得终于现在是我自己了,就是英达,谁都知道我是谁。但我现在被叫英如嫡的爸爸,我很光荣。

英达离婚真相

英达离婚真相

  背景:英达口中所说的儿子英如嫡(英巴颜)是他和第三任妻子梁欢的孩子,提到孩子,他感慨万分。

  英达:上一次婚姻结束的时候,我做了很多反省,我为他做得太少,前面一段有了孩子时,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当离开他了,感觉什么都没做,原来以为有一辈子的时间,哪知道一共就跟他相处这么长时间,我们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就这么长,所以当巴颜来的时候,我想再也不能浪费了。巴图怎么成长的,我都记不清了,我一定要在巴颜身上体验一遍。

  主持人:巴颜现在是很出色的冰球运动员,你会给他有什么具体规划吗?

  英达:父母不能有具体规划,只是他喜欢什么,你给他全力支持就好了。

  主持人:太太梁欢现在还工作吗?

  英达:不了,她现在全职在美国带孩子,我很感激她的付出和牺牲。人家都污蔑我离婚是因为美女,她年轻是年轻,但貌美是真谈不上。

  主持人:你和宋丹丹老师分手后还是朋友吗,或者就各过各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