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文咏珊谢霆锋什么关系 文咏珊情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0:0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文咏珊与新男友叶祖星一起出行,在机场被狗仔拍到。在这之前,文咏珊曾与谢霆锋有过绯闻,文咏珊和谢霆锋是什么关系?早前文咏珊还被网友曝出情史丰富,他究竟有几个男

 文咏珊谢霆锋什么关系 文咏珊情史盘点

  近日,文咏珊与新男友叶祖星一起出行,在机场被狗仔拍到。在这之前,文咏珊曾与谢霆锋有过绯闻,文咏珊和谢霆锋是什么关系?早前文咏珊还被网友曝出情史丰富,他究竟有几个男友?

  26岁的文咏珊是香港模特兼演员,曾经是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签约旗下艺人。情史丰富的她曾有一位交往7年的富商男友,之后在2013年与谢霆锋传过秘恋绯闻,互动亲密,现又被媒体拍到与“十爷”叶祖新一起现身机场,恋情一直备受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