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老婆小欧资料 黄渤与老婆小欧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9 09:0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渤与老婆情史

黄渤与老婆情史

  近年来黄渤的演艺事业持续走高,靠着《斗牛》在09年拿下“金马影帝”,更是蜚声两岸三地,成为各大导演争相邀约的对象。近日又凭借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和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的精彩表演再次获得网友们的追捧。事业上如此高调的黄渤,感情生活却是一个谜,和妻子小欧相恋13年结婚5年,去年有了自己的宝贝女儿。

  事业的成功之外,也收获了明星们渴望却不可及的平淡幸福。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他的初恋,07年,黄渤和小欧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给13年的感情一个最好的归宿。时下的小年轻总喜欢把五年以上的恋情称之为爱情长跑。如果这样算来,黄渤和小欧的爱情,可以算得上是一场马拉松。足足相恋了13年,才步入婚姻的殿堂。说到婚姻,黄渤坦承自己曾经是有些惧怕,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责任大过天,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要给爱的女人一个交代。

  有次接受采访时黄渤认真的说到:“有没有永久的爱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永久的感情,到最后就是亲情,这才是最可靠的情感。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就挺好的。”惟独这句话,是完整流畅的。也许,十几年相濡以沫的情感确实无法用短短几十分钟,或者几个小时来讲述;也许,一切华丽优美的辞藻在两个人的深情厚谊前都会显得苍白和乏力,也许这些,才是黄渤真正词穷的原因吧。

  黄渤老婆小欧个人资料

黄渤老婆小欧资料

黄渤老婆小欧资料

  网上关于小欧的个人资料非常少,小欧是一名编剧,其和黄渤相恋13年,两人感情非常好。

  黄渤和神秘女子同行

  因电影《泰囧》票房的次次飙升,突破十亿大关的这部电影的三大主角徐铮,王宝强,黄渤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黄渤近期内两次与同一长发女子回到豪宅。女子大约二十六七岁,长发,从两人交谈的神态上看出两人关系不错。

  对此,黄渤身边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同行的女子只是黄渤的助理,最近工作繁忙的原因不得不常到家中去开会讨论。对于媒体爆料的黄渤和妻子婚姻生变的传闻,回应称两人关系很好,根本没这回事。

黄渤和神秘女子同行

黄渤和神秘女子同行

  老婆是他的初恋:相恋13年结婚5年

  上学的时候,黄渤能歌善舞,人又幽默,特别招女孩子喜欢。当时他还被封为学校的舞王,经常组织有同样爱好的人练舞,后来干脆组成了一个叫“蓝色风沙”的组合,到处演出。但没过多久,其中有一位成员因事退出,黄渤就把同样热爱舞蹈的小欧拉进来。当时两人都处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朝夕相处难免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

  这一恋,就是足足的13年,两人在2007年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说到婚姻,黄渤坦承自己曾经有些惧怕,但是作为一个男人,责任大过天,要给自己一个交代,也要给爱的女人一个交代。

  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比一见钟情来得更实在,所以在这之后黄渤不管是为了实现理想南下广州,北漂京城;还是去青岛开工厂做生意自己当老板;抑或是糊里糊涂地进入影视圈,小欧对黄渤的支持是全心全意而且坚定不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