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亚玲和李晨什么关系 李亚玲为什么挺李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8:57: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李晨和前女友张馨予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张馨予先是送祝福,接着其闺蜜指责范冰冰是小三,再下来就是李晨袒护范冰冰揭穿张馨予出轨的事实。事件发生后李晨的圈内好友

 李亚玲和李晨什么关系 李亚玲为什么挺李晨

  近日,李晨和前女友张馨予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张馨予先是送祝福,接着其闺蜜指责范冰冰是小三,再下来就是李晨袒护范冰冰揭穿张馨予出轨的事实。事件发生后李晨的圈内好友们纷纷发文力挺李晨。由此看来朋友圈真的很重要啊!

  曾经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与李晨有过合作的编剧李亚玲于今日发了一篇题为《只是实话实说》的长文,为“李晨插刀两任前女友”的消息辟谣,并详细描述了自己与李晨认识了解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称赞李晨是明星里最亲和、最讲情义的,并对范冰冰和李晨的恋情送上自己的祝福。

  张馨予出轨专题

  李晨发文袒护范冰冰 指张馨予出轨导致分手

  张馨予出轨霍先生 霍先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亚玲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