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无线TVB不与欧阳震华续约,欧阳震华:我又没提涨工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6:4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都说现在的TVB留不住人,但就现在看来人家好像也不想留人了,近日香港有媒体爆料,称TVB在与欧阳震华续约时态度散漫,并暗示不在续约,对此欧阳震华也感到委屈....

 曝无线TVB不与欧阳震华续约,欧阳震华:我又没提涨工资!

  随着近年来国产剧的崛起,TVB的人才荒绝不只是说说而已。大把的TVB花旦小三纷纷赶往内地拍戏,而TVB刚刚大结局的《华丽转身》就不得不请来老台柱汪明荃和刘松仁撑场,接档的《潮拜武当》则找来“外援”钱小豪和元秋。艺人方面,胡杏儿不续约虽未宣布,但基本已成为事实,黄宗泽、吴卓羲、徐子珊等也先后传出约满就离巢的消息。在这样的形势下,TVB竟然传出了不与欧阳震华(Bobby)续约的新闻。什么?欧阳震华曾经不是TVB的收视保证吗?如今在艺人青黄不接的尴尬时期,竟然傲娇地想把这块“宝”当成“草”甩出去?对于这件事,欧阳震华、TVB高层和普通观众,都想不通原委。

 曝无线TVB不与欧阳震华续约,欧阳震华:我又没提涨工资!

  自2010年和无线改签部头合约以后,欧阳震华开启了北上掘金路,在内地接演了《布袋和尚新传》、《带刀女捕快》等剧,不愁没戏拍。他曾说过,在内地拍戏每天能休息十几个小时,但香港就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今年春节期间,正忙于拍摄《东坡家事》的欧阳震华,匆匆休息了几天,就赶回剧组开工,工作节奏十分紧凑。

 曝无线TVB不与欧阳震华续约,欧阳震华:我又没提涨工资!

  尽管如此,在洽谈续约之前,他依然希望能与老东家继续维持良好的关系。这些年和TVB保持一年一部作品的他,在续约问题上并没有提过什么特别的要求,更加没有要求老东家加薪,但获得的回复是“有适合的再找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TVB欧阳震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