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左手疑骨裂紧急送医治疗 疑因旧伤恶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9 05: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敬腾酷爱打球,前段时间曾秀出拐到伤照,没想到竟恶化成骨裂,右为过去受伤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传出左手骨裂紧急送医!他3日在hito颁奖典礼上,和罗大佑对尬琴技,表现获得满堂彩,没想到经过一夜,竟传出骨裂,紧急送往长庚医院治疗。他表演前,疑似因空闲时间打篮球,不慎拐到手,接着又弹琴表演,才让旧伤恶化,消息传出让粉丝担心不已。

  据媒体报导,萧敬腾平常有空,就会打球纾压,5月底表演前,也有个打球的行程,未料不慎拐到左手,虽当时有紧急冰敷处理,但不久后,又在个人巡演,表演近5分钟的打鼓秀,之后又忍不住技痒,揪友打球,加上3日的尬琴表演,才让旧伤恶化成骨裂,所幸就医后状况稳定,目前手指可弯曲,但需休养3天时间。

  萧敬腾在圈内,是爱打球出了名,还曾工作满档,压力过大,无法打球纾压,和经纪人Summer大闹一场,直接怒飙:“我想打球!”事后还为此自责2天。好动的老萧,没想到这回因打球拐到,表演后竟让伤势恶化。除了他,演员吴中天2014年也因打球挂彩,不慎摔落,结果当场“右小腿胫骨及腓骨”完全断裂,整条腿成ㄇ字型,画面触目惊心,开刀后还住院10天,拐杖拄了至少半年之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萧敬腾骨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