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演员朴韩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3:3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员朴韩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朴韩星( 박한별 ),又译名朴寒星,韩国女演员,首次亮相在CECI2002年杂志的封面女郎。出演电影有《女高怪谈3》《我的黑色小礼服》、《笔仙2》,电

演员朴韩星个人资料及演艺经历

  朴韩星(박한별),又译名朴寒星,韩国女演员,首次亮相在CECI2002年杂志的封面女郎。出演电影有《女高怪谈3》《我的黑色小礼服》、《笔仙2》,电视剧有《梦幻情侣》《窈窕淑女》。

  个人信息

  姓名:朴韩星(曾译名:朴寒星,后官方更正为朴韩星)

  性别:女

  英文名:Park Han Byul

  出生年:1984年

  生日:11月17日

  地区:韩国

  星座:天蝎座

  血型:O型

  身高:169cm

  体重:47kg

  职业:演员

  学历:(SunHwa Arts High School&Anyang High School of ART)大学在校生(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

  处女作:《女高怪谈3--狐狸楼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