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个人资料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3:2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知大家可否记得早年的“石光荣”没错他就是孙海英。近日,孙海英在微博轰炸赵薇和黄晓明,微博发出后便立即删除了!但尽管如此还是被眼快的网友发现了这一幕!

 孙海英轰炸赵薇 孙海英是谁孙海英个人资料

  不知大家可否记得早年的“石光荣”没错他就是孙海英。近日,孙海英在微博轰炸赵薇和黄晓明,微博发出后便立即删除了!但尽管如此还是被眼快的网友发现了这一幕!

  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赵薇黄晓明将象征电影人至高荣誉的手印、脚印及签名留在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前广场。随后孙海英炮轰赵薇与黄晓明:“你们做这种秀太愚蠢!眼里没有观众不说,还把中国同行当傻瓜?”随即又马上将微博删除。

   孙海英炮轰黄晓明赵薇:把中国同行当傻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海英赵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