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9.6亿元 李冰冰和斯坦森联手带来一部刺激大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9 02: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今年的暑期档电影中,《巨齿鲨》显然是备受期待的一部超级大片,这部电影于2016年开始制作,如今终于即将于今年暑期档登上大银幕。

  《巨齿鲨》之所以能在属于国产保护期的暑期档上映,是因为这是一部中美合拍电影。

  这是一部大制作电影,耗资1.5亿美元打造,折算成人民币,这部新片投资额高达9.6亿元,后期制作用了1年时间。

  《巨齿鲨》是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等主演的冒险动作新片,演员阵容还算不错。

  最大看点当然是郭达森,有他在,必须刺激劲爆,毕竟这男人就是一身荷尔蒙。

  他在片中出演一位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当马里亚纳海沟深处科研的人员被不明生物攻击之后,围困在海底,郭达森便帅气亮相。然而,没想到的是,这次郭达森遭遇凶猛无比的巨齿鲨,一场紧张刺激的逃生展开。

  李冰冰在片中出演一位女科学家,她和郭达森联手营救被困人员,但在营救过程中,却遭遇各种意外,巨齿鲨冲往海边。

  从目前所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情节紧凑,惊险刺激的场面轮番上演。郭达森被巨齿鲨追着咬的那一幕实在是紧张刺激,动作场面相当震撼,从画面可以看出,郭达森正在救一个人。

  而郭达森差点被巨齿鲨吃掉的场面更是火爆,只见郭达森从水中飞出,巨齿鲨的嘴巴差点就咬断了他的腿。

  虽然动作场面刺激,但《巨齿鲨》能否让人大开眼界最终还是得看故事以及整体效果表现。中美合拍又似乎暗藏着一些不稳定因素,给人带来或多或少的“不协调”之感。

  《巨齿鲨》将于8月10日全球上映,且看这条“混血”巨齿鲨能否杀出一条血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