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完美超越》孙静扮演者牟星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1:24: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完美超越》孙静扮演者牟星个人资料 牟星,女 ,出演影视剧《青春进行时》、《京城四少》、《婚里婚外那些事》、电影《领悟》、电视剧《射天狼》等。 演艺经历 由导演刘猛执导

《完美超越》孙静扮演者牟星个人资料

  牟星,女,出演影视剧《青春进行时》、《京城四少》、《婚里婚外那些事》、电影《领悟》、电视剧《射天狼》等。

演艺经历

  由导演刘猛执导的《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第三部《特种兵之火凤凰》正在江苏卫视热播。90后新生代演员牟星在剧中饰演恐怖组织头目黑猫的手下蜂鸟,她外形甜美、身手不凡、性格乖张,与天狼(傅程鹏饰)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擦出一段爱的火花。看似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实则另有隐情。

  据了解,牟星原本的角色是八位特种女兵主演之一,为此她也参与了拍摄前期的特训,非常遗憾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出演。最后由导演安排她饰演了戏份较少的蜂鸟,让很想尝试动作戏的她十分开心。牟星凭借其出色的条件和独特才女气质获得观众和的认可,平时喜欢ansli保养身材的牟星主演的电视剧《射天狼》继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央视八套播出后,正在辽宁卫视热播,剧中她饰演红獭,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