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袭胸门怎么回事?看宋智孝遭袭胸如何应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1:2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某一期的韩国running man上,任昌丁扒下了宋智孝的胸衣。事后任昌丁表示自己是“一不小心用力过大”,宋智孝在节目中甚至露点,尴尬异常,这也是网络盛传的宋智孝袭胸门。

 宋智孝袭胸门怎么回事?看宋智孝遭袭胸如何应对    《runningman》热播,剧中的宋智孝和gary这对组合最为让大家喜爱。不少粉丝直呼让他们在一起。但是宋智孝是有男友的,近日有韩国媒体曝出宋智孝白昌洙分手了,唉哟,Gary有机会哦!宋智孝的肯定,让我们关注到她的生活状况,宋智孝袭胸门......

 宋智孝袭胸门怎么回事?看宋智孝遭袭胸如何应对        在拍戏的过程中,身穿比基尼的她与任昌丁有着身体接触,而任昌丁则不小心一手袭击到了其胸部,用力过猛导致露点。也就是一直网传的宋智孝袭胸门事件,不免有夸大炒作之嫌。

  作为韩国女艺人,2000年宋智孝拍摄保宁制药的电视广告出道。宋智孝2003年开始影视作品的拍摄,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先后在《宫-野蛮王妃》化身皇太子的初恋情人、《朱蒙》里扮高丽皇后,新片《霜花店》她又是演王后,宛如“王后专业户”,其敬业的表演在韩国获得一片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