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的老婆羊梅子照片和资料 张涵予有老婆和孩子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9 01:1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涵予的老婆是谁?

张涵予的老婆是谁?

  羊梅子,据说是演员张涵予的老婆。张涵予参与演出的作品并不多,但戏路多变,没有一个角色是重复的。事业如日中天的他,却坦言在生活中是一个无趣的男人。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漂亮的妻子和乖巧的女儿,虽然戏路多变,但从未想过换老婆。

  羊梅子,张涵予的老婆。以前也曾经是个演员,演过几部电视剧。1996年经人介绍认识了张涵予。两人很快开始了交往。然后结婚。2001年羊梅子为张涵予生下一个漂亮的女儿。羊梅子在事业上给予张涵予很大的支持。

  羊梅子个人简介

张涵予老婆羊梅子个人资料

张涵予老婆羊梅子个人资料

  中文名:羊梅子

  国 籍:中国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配角

  配 偶:张涵予

张涵予和老婆被拍

张涵予和老婆被拍

  她与张涵予

  1996年, 张涵予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美丽漂亮的姑娘--羊梅子。羊梅子以前也是位 演员,演过几部电视剧,两人很快开始了交往。对一个要在东西两半球飞来飞去的人来说,谈恋爱是一种奢侈,常常是想和女友好好待上几天,享受一下浪漫的情调,生意却又要他赶快飞往 美国,时区的不同,让两个相爱的人常常在昼夜颠倒的空间谈情说爱。情感的思恋,有时让张涵予难以自持。于是,他干脆停止了生意,回到了国内。一进 北京机场,在人流中他就看到了羊梅子,两人在北京的冬天里,牵着手,漫步在 长安街上,寒冷的北风吹在脸上,两人却感觉不到寒意,因为,爱情的火焰在温暖着他们。回到国内的张涵予和羊梅子结了婚,有了家的张涵予开始认真思考自己的事业了。

张涵予与羊梅子

张涵予与羊梅子

  再次踏入影视圈

  经过一番思考, 张涵予再一次踏入影视圈,开始了自己的老本行--配音。他对妻子说:"我要把配音做大、做强。要让观众一听到声音就知道是我。"但妻子却看出了张涵予内心对表演的不安分,因为每次配完音回家,张涵予都要对角色来一番评头论足,不是说这个 演员的表演过头,就是说那个演员还不够火候,演戏的痕迹太重,说到兴奋处,他会站起来冲着妻子说:"这场戏要是我来演,我一定会这么、这么演。"可每次说完,他都会重重地坐在沙发上,长叹一口气说:"怎么就不是我呢?"羊梅子鼓励他:"想演就去演呀,你又不是什么明星、大腕,难道还要等导演来请你吗?这么干耗着,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演员梦啊?"妻子的话点醒了张涵予,他开始留意一些剧组。

  机会终于被他找到了,他在 《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剧组争取到一个配角,这让他十分兴奋,一进家门就对妻子嚷嚷:"我拍戏了。"那神情比他当年在 美国做生意赚美金还快乐。《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顺利拍摄完成了,但影片的公映却只让观众记住了主角 冯巩,对于张涵予却没有印象。这让张涵予有些失落,倒是妻子不住地安慰他说:"喜剧电影就是这样,故事的主线都在主角那里,你不出彩也很正常,看下一部吧。"妻子的支持让张涵予放下了包袱。对于观众来说,看电影是冲主角,但对于导演来讲,选演员就要看功底了。张涵予的出彩,让导演记住了他,片约接踵而来,他的银幕形象百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龙套王",每一部影片,都让张涵予在圈里的名声更响,也让他对自己的电影前景更有信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