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雨欣下巴可以"切牛排",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21:0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将刘雨欣的下巴曝光在观众面前,这也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纷纷吐槽这下巴可以“切牛排”了,来看看刘雨欣的整容前后吧!

 刘雨欣下巴可以"切牛排",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

  近日由刘恺威、郑爽饰演的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然而剧中更惹观众注目的却是刘雨欣,不少观众在网上吐槽刘雨欣的脸部僵硬,下巴突出超级假,许多网友的看法是“完全可以切牛排了”。也有网友调侃“整容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观众就不对了!”曾经关于刘雨欣整容的事件也在网上传的很火,不过当时的刘雨欣并不承认自己整容,不过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估计也没几个人会相信了!!

 刘雨欣下巴可以\切牛排\,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


 刘雨欣下巴可以\切牛排\,刘雨欣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雨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