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荣光老婆是谁 于荣光老婆儿子照片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8 19:0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短款羽绒服灰色运动裤,显得时尚而干练,记者随后认出他就是于荣光。于荣光面容有点严肃,一直低头快步前行,在机场地车库他上了一辆豪华的奔驰吉普汽车。

  出身戏曲世家的于荣光从影多年,事业发展一直稳定,近年更开始投资拍戏,当起了老板,而在生活中他却非常低调,家人从未在媒体前露过脸。

于荣光的妻子

于荣光的妻子

  记者注意到开车的是一位戴眼镜的中年女士。几十分钟后于荣光乘坐的汽车来到了陶然亭前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汽车停好后,于荣光和那位女士并肩向一幢公寓走去,于荣光还亲密地搂着那位女士的肩膀,一副“到家了”的轻松样子,而那位中年女士应该就是于荣光的妻子。据媒体报道,于荣光的妻子是圈外人,原先只是一名普通的国企职员,她和于荣光有一个儿子,现在正在上大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于荣光儿子

于荣光儿子

  虽然是个说一不二的汉子,但面对已经成年的儿子于荣光显得开明的多。日前,在即将拍摄的电视剧《紧急链接》中原本就是讲述的关于一个沉迷网游的孩子的截然不同的教育方式问题,面对已经成年的儿子,于荣光试探性的问是否愿意出演这样一个角色,没想到于子龙直接回绝自己的父亲:“我不喜欢你们这一行。”这一句话可是把于荣光给挡了回去,但于荣光被没有勉强儿子,还很自豪的表示,自己的儿子长得比自己帅的多,但也有自己的思想,他不喜欢演戏,那就让他按他的想法去生活呗。对于儿子的教育问题于荣光看来一直走的都是这种放养方式也造就了儿子十分有主见的性格。

  出身戏曲世家的于荣光从影多年,事业发展一直稳定,近年更开始投资拍戏,当起了老板,而在生活中他却非常低调,家人从未在媒体前露过脸。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机场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士,他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穿着蓝色的短款羽绒服灰色运动裤,显得时尚而干练,记者随后认出他就是于荣光。于荣光面容有点严肃,一直低头快步前行,在机场地车库他上了一辆豪华的奔驰吉普汽车。记者注意到开车的是一位戴眼镜的中年女士。几十分钟后于荣光乘坐的汽车来到了陶然亭前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汽车停好后,于荣光和那位女士并肩向一幢公寓走去,于荣光还亲密地搂着那位女士的肩膀,一副“到家了”的轻松样子,而那位中年女士应该就是于荣光的妻子。据媒体报道,于荣光的妻子是圈外人,原先只是一名普通的国企职员,她和于荣光有一个儿子,现在正在上大学,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于荣光

于荣光

  身为一名导演、演员加监制的艺人于荣光,他的作品很多人都看过并且知道,知道于荣光的作品是一回事,于荣光的老婆才是更多人关注的重点,事业上有成就的于荣光生活中也不甘落后,有娇妻有儿子的于荣光怎么会不幸福美满呢。

  对于于荣光的妻子和儿子媒体记者也是下了心思去了解的,不过于荣光的老婆儿子却十分的低调基本上就没有在媒体面前曝光过,再加上于荣光本人就十分的低调,虽然投资拍戏当了老板,但是对家人的保护确实一点都没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