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峰《诗眼倦天涯》立项 陈坤周迅小宋佳主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8 18:2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浩峰《诗眼倦天涯》立项

  6月4日上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新一期电影拍摄制作公示出炉,徐浩峰编剧、导演,周迅、陈坤、小宋佳共同出演的武侠电影《诗眼倦天涯》在剧本修改以后终于立项公示。

  这部电影片名处在元朝散曲作家张可久所写的散曲《人月圆·山中书事》,故事讲述的也是元朝欲入武备寺劝降叛军首领安达归顺的太子副手剑客文散春遭到追杀,被安达从小收养的侠客夜摩天所搭救,逃至朝廷火器制造厂——武备寺,二人展开殊死一搏的故事。

  据悉,三人都已经进组拍摄,而陈坤、周迅的再一次合作和搭配也让人无比期待,陈坤的颜粉更是表明已经等不及要看武侠坤坤的盛世美颜只好拿出《画皮》中的厂花再次复习一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