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智孝向gary道歉 Gary祝福宋智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7:5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智孝和Gary重新相遇会发生什么?宋智孝向Gary道歉!宋智孝称“没有珍惜Gary的表白”,感到很可惜。而Gary则衷心祝福宋智孝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宋智孝向gary道歉  Gary祝福宋智孝        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29日7人合体在台湾举办见面会,吸引7000人到场一起狂high,宋智孝和Gary之间的暧昧情愫仍是关注焦点,Gary也松口透露5年来一直不断尝试靠近宋智孝,但“已经过了最适合的时间”,让人不禁联想周一情侣是否真的情已逝。

 宋智孝向gary道歉  Gary祝福宋智孝        对于宋智孝即将和陈柏霖演出内地版《我们结婚了》,Gary便对女方保持一定距离,就连被拱要告白,也都风度翩翩婉拒。而当池锡辰要他到宋智孝身边,他则暧昧笑答:“我随时都准备好了!”随即被推到女方身边,两人都露出害羞笑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