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涛儿女照片曝光 可爱帅气遗传父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6:0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媳妇刘涛的儿女近照是什么样?这么些年过去了,两个小家伙有没有长大呢?照片上能够看出刘涛对孩子的喜爱,两个孩子也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生得眉清目秀。

 刘涛儿女照片曝光  可爱帅气遗传父母         刘涛参加节目《花儿与少年》再度走红,因在节目中收拾行李干净利落,在旅行中全程协助“导游”张翰,贤惠的刘涛被网友称为“居家旅行必备”。刘涛在微博晒出的儿女萌照也获赞无数。

 刘涛儿女照片曝光  可爱帅气遗传父母        近日,刘涛与王珂在微博上晒出女儿在院内浇花的萌照,儿子大眼十分帅气,眉宇间跟辣妈刘涛相像,网友惊叹孩子们和爸爸简直一个模子里出来的,“这一家基因太好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