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原崇佟丽娅亲密照 柏原崇和佟丽娅关系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8 15:5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传出的柏原崇佟丽娅亲密照,据悉,两人并无交集,照片可能是佟丽娅与汪东城的合影而误以为是柏原崇佟丽娅亲密照。

误以为是柏原崇和佟丽娅

误以为是柏原崇和佟丽娅

  柏原崇,出生于1977年,日本着名演员,歌手。1993年第六届「Junon Super Boy」冠军出道。被称作“世纪末的美少年”、“日本最后一个美少男”。精致的容颜与独特的气质,使他周身散发着势不可挡的魅力,特别是从他眼中流露出的淡淡忧愁和谦逊温和的绅士风度,深深地吸引了Fans的目光。

  叶璇与柏原崇

叶璇与柏原崇

叶璇与柏原崇

  近日,柏原崇亮相中国内地综艺节目《年代秀》,久违的柏原崇蓄起了胡子,虽然当年的青涩不再,但是多了一份成熟,面容仍旧那么英俊。还模仿日本动画中的相扑角色,和自己年幼时候的照片。

  节目中,李湘直截了当地问:有女朋友吗?”,柏原崇羞涩地摇头,接着男神又聊起了心中的理想型:开朗、活泼。随后柏原崇拿起ipad用软件画出了一个他心中的“另一半”。当大屏幕的“女主角”逐渐清晰时,场下的粉丝尖叫声早已控制不了,甚至连嘉宾台上的叶璇也脱口而出:“赶紧叫造型师来弄一下。”

  在新版《一吻定情》中,柏原崇将出演一名医生。原作中入江直树将来会成为医生,白衣装扮的柏原崇可以看成是旧版入江直树成长后的样子。在新版中出演入江直树的古川雄辉将与柏原崇在走廊上擦肩而过。这个瞬间将被制作成印象深刻的画面。柏原崇出演之际还对新版说了一些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