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对不起,我爱你》恩彩扮演者温心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5: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不起,我爱你》恩彩扮演者温心个人资料 温健婷(Swan),女 , 生于1991年5月11日 ,中国深圳。她被誉为深大甜美校花,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滑雪等,出道之初就

《对不起,我爱你》恩彩扮演者温心个人资料

  温健婷(Swan),女, 生于1991年5月11日 ,中国深圳。她被誉为“深大甜美校花”,精通表演,舞蹈,主持,唱歌,武术,滑雪等,出道之初就以出众的外表和全能的才艺火速蹿红,备受业界期待。

  2011年7月被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选中,担纲其执导的青春爱情电影《原谅我,来不及爱你》女一号罗知夏;2012年赴加拿大拍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饰演女主角恩彩。首张个人EP《逆风的蝴蝶》即将发行。与此同时,温心还不断提升个人魅力,在电影,音乐等领域寻求突破,不断群求多元化发展,甜美可人的温心将带给影坛和乐坛更多的惊喜。

个人概况

  中文名:温心

  外文名:Swan

  别名:温健婷、婷子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日期:1991年5月11日

  个人背景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深圳大学表演系专科(退学)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原谅我,来不及爱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