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新剧《外八行》饰演商女开机 欧豪、谭松韵亮相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8 13: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4日报道 昨日,秦岚亮相民国新江湖超级剧集《外八行》开机仪式,这部描写民国奇闻的超级大剧由陈凯歌监制,以电影化制作水准,讲述了江湖“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过程中,奋力于乱世中救国护民的传奇故事。当日,主演欧豪、谭松韵、王紫璇、张傲月、修庆等也悉数亮相。

  据悉,《外八行》的制作阵容由江道海、赵京、黄薇、邝志良和陶经等华语电影界顶级幕后大咖组成。开机前,近千人的团队进行了近两年的前期筹备打磨,令《外八行》成为一出视角独特、视野宏大的江湖传奇大戏。

  当日,秦岚以古装造型出席“入行仪式”,气质优雅,据了解她在剧中饰演商女行首绝色花魁金绣娘,扮相惊艳外表温婉,却是身怀武艺非常能打。日前,秦岚被拍到在某武馆苦练功夫,想必是为此角色而做准备,首次看到会功夫的秦岚,引发观众非常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