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亦凡快乐大本营璧咚吴昕 网友:深情璧咚画面太魔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2:2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亦凡在快乐大本营和吴昕演绎了一场深情的璧咚,网友直呼好友魔性!此前,李易峰曾在和吴昕合唱时说“吴昕是我的”,那么昨天那魔性的画面李易峰有何感想!

 吴亦凡快乐大本营璧咚吴昕 网友:深情璧咚画面太魔性

  近日,吴亦凡在快乐大本营和吴昕演绎了一场深情的璧咚,网友直呼好友魔性!此前,李易峰曾在和吴昕合唱时说“吴昕是我的”,那么昨天那魔性的画面李易峰有何感想!

  昨晚《快乐大本营》有吴亦凡和吴昕的壁咚,吴亦凡的粉丝不吃醋,反而在热搜榜上热烈讨论吴亦凡的盛世美颜和深情壁咚。难道是因为吴亦凡和吴昕壁咚的画面太魔性?吴亦凡怎么可以比“霸道总裁鱼塘主”张翰还要霸道深情?赵丽颖和张翰的“鱼塘夫妇”头衔要被吴亦凡和吴昕取而代之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