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再爆电视收视率造假 刘春力挺:这段说得好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8 11:4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春

   崔永元手撕范冰冰、近日成为焦点,继昨日(6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责成地方机关介入调查后,崔永元再度接受媒体采访,再爆猛料。他表示,“比如说现在的电视剧,都得去买收视率”,因为“不买收视率,电视台就不要”,他还透露,现在一集电视剧光买收视率的成本就有40万。知名媒体人、现任中南影业CEO刘春力挺:他这一段说的好。

  继5月28日晒出一组拍戏合同后,崔永元之后连番更文,将矛头直指范冰冰、冯小刚、、刘震云等公众人物,更牵出“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话题。就在大众以为这不过是一桩陈年恩怨的“秋后算账”时,事态越发不受控制。6月3日,包括央视新闻在内的官方媒体发布消息,称国家税务总局已经责成江苏省地税局依法组织调查该事件,表示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文,将严格依法处理。一时间,网上声音四起,舆论持续发酵。

  不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3日晚,在一篇崔永元的最新媒体采访中,他再爆猛料,称现在的电视剧买收视率造假普遍,“比如说现在的电视剧,都得去买收视率”,因为“不买收视率,电视台就不要”,他还透露,现在一集电视剧光买收视率的成本就有40万。此言也得到了知名媒体人、现任中南影业CEO刘春力挺:他这一段说的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