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马蓉前男友是谁 王宝强老婆马蓉背景遭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6:4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期,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热播,王宝强也再次火了一回。在真人秀上王宝强还爆出了妻子和和自已一双儿女的照片。据了解,王宝强老婆马蓉曾是西北大的校花,

 马蓉前男友是谁 王宝强老婆马蓉背景遭起底

  近期,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热播,王宝强也再次火了一回。在真人秀上王宝强还爆出了妻子和和自已一双儿女的照片。据了解,王宝强老婆马蓉曾是西北大的校花,那她们两人又是怎么认识的呢?还有网友问道马蓉怎么会看上他呢?

  宝强也太有艳福了吧,竟然娶了一个这么漂亮的校花老婆。从照片看到,王宝强老婆长得非一般漂亮,白雪雪滑溜溜的,心动了吧?最令人激动的是,她还是一个韵味十足的少妇,一举一动,那股味道,足以令千万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一个生了2个孩子的女人,竟然还能包养得那么好,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很多人都说杨幂漂亮,是最美的辣妈。相对王宝强老婆来说,杨幂弱爆了。论身材,王宝强老婆性 感火辣;论样貌,王宝强老婆更加甜美。论骚味,王宝强老婆比杨幂风骚多了。

  王宝强娶了这样一个美艳女人,真是三生有幸了。各位,你们看了王宝强老婆的美照,是不是流口水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蓉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