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旗多大了 小彩旗资料 杨丽萍的接班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8 01:2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彩旗(1999年1月24日—),原名魏彩绮,幼时更名为杨彩旗,1999年1月24日生于云南大理双廊村,是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侄女,画家杨丽梅之女。小彩旗曾在原生态歌舞剧集《云南映象》中表演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被称作杨丽萍的接班人。2010年5月1日,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14年1月30日,小彩旗因在央视马年春晚连续旋转4个多小时,被网友封为“新生代女神”;11月2日,小彩旗担任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在广州上演。2015年4月28日,小彩旗被评为“2014年度云南十大新闻人物”。

小彩旗个人资料简介

小彩旗个人资料简介

  小彩旗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小彩旗

  本 名:杨彩旗

  国 籍:中国

  民 族:白族

  星 座:水瓶座

  出生地:云南

  出生日期:1999年01月24日

  职 业:舞蹈演员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云南映象》《春》《孔雀》

  姨 妈:杨丽萍

小彩旗几岁了?

小彩旗几岁了?

  小彩旗几岁了?

  从上面的资料中显示的是1999年出生的,小彩旗今年才16岁。

  小彩旗出生于云南。3岁时,随妈妈到姨妈杨丽萍家,因偷看姨妈练舞而对舞蹈产生兴趣;同时,因被姨妈杨丽萍赞叹其跳舞时转起来像一面迎风飘扬的小彩旗而改名为“小彩旗”。

小彩旗演艺经历

小彩旗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4年,在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中表演藏族舞和“荷花腰”两种舞蹈。

  2010年夏天,《云南的响声》开始了全国巡演,杨丽萍和小彩旗表演了双人舞《幻觉》,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2012年,小彩旗主演了由新锐导演王松执导的电影《诡先生》。

  2013年,小彩旗签约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在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小彩旗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成为央视马年春晚的热议话题,被网友戏称为“春晚小陀螺”;3月24日,湖南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总导演杨嵘在现场调度会上对外透露,拟聘请杨丽萍外甥女小彩旗饰演该剧中的主角“翠翠”;11月2日,由小彩旗担任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上演。

  2015年7月10日小彩旗与古力娜扎、郑元畅等出演古装玄幻电视剧《云之凡》,剧中饰演小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