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粉攻击王嘉尔当粉丝面泪崩:所有人都看不起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7 21:18: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泪崩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男星王嘉尔(Jackson)出道前是香港知名击剑国手,后来为追寻梦想到韩国成为练习生,2014年以韩团GOT7出道。他除了音乐表现外,优越的外语能力加上天生的台风及幽默感,让他成为全亚洲综艺节目争相邀请的对象。然而开朗的外表下,他却背负极大的压力,3日忍不住在粉丝面前痛哭失声。

  王嘉尔因成为大陆多档综艺节目班底而走红,为兼顾团体和个人行程甘愿当空中飞人,甚至一周只睡八小时而生病累倒。他3日在深圳出席见面会,却因近来接连在微博上被黑粉攻击,而想到四年来累积的负面情绪,让王嘉尔眼泪溃堤,在台上除了感谢粉丝,更激动说道:“我真的,一直以来真的很累。”

  王嘉尔接着说:“我心真的很累,被人家看不起,除了你们所有人都看不起我,那我今天做到了,我做到音乐了,我知道谁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不是瞎了!”说到激动处,王嘉尔哽咽失声,说不出话来只能频频掉泪,让台下粉丝看了直喊:“王嘉尔别哭!”

  总把开朗、快乐的一面带给观众,却把眼泪都往肚里吞。看到王嘉尔的眼泪,粉丝一方面心疼,一方面也觉得:“他终于愿意表达真实感受,不再逞强了。”粉丝也承诺“守护最好的王嘉尔,成为他最坚强的后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嘉尔泪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