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嘉在节目录制现场大撒酒疯 金星愤然离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9:57: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超级演说家》的录制现场发生了一件让众人感到愤怒的事情。在录制的过程中,嘉宾乐嘉竟然当场撒起了酒疯,不仅爆粗口还不断的拍桌子跺脚打哄。致使金星等其他嘉宾愤怒

 乐嘉在节目录制现场大撒酒疯 金星愤然离席

  昨晚,《超级演说家》的录制现场发生了一件让众人感到愤怒的事情。在录制的过程中,嘉宾乐嘉竟然当场撒起了酒疯,不仅爆粗口还不断的拍桌子跺脚打哄。致使金星等其他嘉宾愤怒离场。

  6月7日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节目在北京现场录制过程中,乐嘉为鼓励其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而鲁豫和金星对这一做法纷纷表示不满, 乐嘉则表示:“我是专业培训演讲的,你们几个只是做电视节目的!”金星则愤然离场,随后在采访中表示:“我都吓尿了,他这完全是自家炒作,与节目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嘉金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