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涛老公背景揭秘 京城四少王珂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9:3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涛老公王珂是京城四少之一,年纪轻轻便有过亿的财富,这无非两个原因:自身努力有头脑和父辈余荫,王珂这里恐怕父辈余荫要占得多些。那么,王珂又怎么样的一个父辈呢?

 刘涛老公背景揭秘 京城四少王珂的秘密        首先要说的是,王珂绝对不是王石的儿子。王石只有女儿,没有儿子。王珂也不是红色贵族的后代,他不是北京人,是山东人,父母是知青。据网友“拉欧美范”爆料:王珂父亲是山东的一个民营企业家,叫王恩来,母亲叫李友荣。他们的公司是山东烟台某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工厂在山东莱州。

        王珂的160的身高,大家可以看到,据说王珂的皮鞋还是定制的内高跟。四人合影是与刘涛父母,是内部资料了。

        王珂父母年轻时候照片,王珂和王恩来年轻时候很像,王恩来只能算是个小小的企业家,山东莱州的首富吧,网上所谓的30个亿200个亿,私人飞机,都是炒作。

 刘涛老公背景揭秘 京城四少王珂的秘密        王珂的爸爸其实是很苦出身的企业家,刚创业的时候大热天背着重重的产品,一家一户的拉业务。后来做大了,也不舍得花钱,很节约的一个人。作为曾经的 “老三届”和首批下海的企业家,王恩来起家很艰辛,一直保持着朴素的态度和低调的行为。

        王恩来已经很久没有到过莱州的工厂了,因为经济不景气早已经停产,目前一直呆在北京的一个研究所里,把精力放在一种新型代步车的新产品研发上。王恩来每次到莱州都很简朴,有时乘飞机,有时转道淄博坐汽车过来,跟普通出差工作人员一样,能省的就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