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女演员井凌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8:58: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演员井凌潇个人资料 井凌潇,女演员 ,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出演《树杀》、《白狐》、《血誓》、《北燕南鸣》、《素面人家》、《爱在等你》、《兵临村下

女演员井凌潇个人资料

  井凌潇,女演员,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出演《树杀》、《白狐》、《血誓》、《北燕南鸣》、《素面人家》、《爱在等你》、《兵临村下》等作品。

  个人资料

  姓名:井凌潇

  出生地:山西

  身高:168cm

  体重:50kg

  特长:溜冰、游泳、民族舞、骑马、舞剑

  毕业院校: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东方海星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人物简介

  曾于2012年出演都市爱情剧《爱在等你》。井凌潇在这部80后的青春励志史中饰演的毛小文一角,将剩女的形象倾力塑造,成功地展现了新一代人的“潮流爱情观”。目前,正在热播的《血誓》中,井凌潇在剧中也有亮眼表现。她变身苗家女土匪蓝阿朵,为自己的兄长毅然走上了家族的复仇之路,演绎“苗家复仇记”。即将冲击2013年国庆档的中国首部真3D魔幻爱情动作巨制《白狐》,其魔幻、神奇的剧情十分令人期待。井凌潇也通过片中狐仙绿枝一角,倾情的见证了小翠和王元丰这段凄美的爱情悲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