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毛晓彤是逆袭的典范 被她甜到惊艳到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07 18: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晓彤昨天晚上再次登上了热搜,这一次,是因为大家被她甜到了,和陈学冬一起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真的感觉这大概就是不懂得珍惜的人的前女友总是会逆袭成功的典范吧?毛晓彤真的很甜,这是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的,她虽然不红,但是她一直都是那种比较低调的人,性格方面也是比较柔弱的那种,看上去就会让人有很有保护欲。所以之前有记者采访到毛晓彤之后说,她真的是很安静,是很乖巧的一只。

  所以真的不是很明白,她的前男友为什么会选择别人而放弃她?还是在那样的情况下,真的让人觉得无法接受,不觉得会后悔吗?而且毛晓彤现在的口碑很好,在路人心目中都是一个特别好的姑娘,上《跨界歌王》,还有新剧要播出,前女友的逆袭大概说的就是毛晓彤了,可能也是因为通过某些事情让大家看到了毛晓彤的好吧。

  毕竟,像这样分手之后,还能够不吵不闹,任由着男方粉丝骂的难听,无理取闹的女生真的不多了,她用了最体面的情绪去面对这场恋爱的结束,是很多女孩子都很佩服的。有时候,没有撕破脸皮,会让对方觉得他自己更加的可耻。说回《跨界歌王》吧,毛晓彤唱的怎么样?说实话,也就是正常的水平,只是她的嗓子确实是比较甜的那种,所以有些歌还是很适合她的。

  不过最让人惊艳的是她居然会跳舞,在台上跳的那段舞真的很不错,虽然看的出来她应该学了一段时间,有些动作依然是比较生涩的,但是在这个舞台上能够看到这样的毛晓彤真的已经是很让人惊讶的了,因为她的突破很大。以前的毛晓彤,都是那种安安静静,不争不抢的感觉,但是现在,她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会去学习更多的东西。

  而现在,她只需要一个证明自己演技的角色,一部比较靠谱的作品就可以了,希望《霍去病》这部作品能够让毛晓彤成为一个被大家认可的演员,以前的作品她都是配角,这一次作为女主角,而且还有战场上的戏份,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被毛晓彤惊艳的不仅仅是颜值,更多的是她的态度和人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毛晓陈学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