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骂胡杏儿邓紫棋 看邓紫棋都骂过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7 16:5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博客上公开骂胡杏儿

博客上公开骂胡杏儿

  1.博客上公开骂胡杏儿、邓丽欣、吴卓羲

  有网友在网络爆光了邓紫棋2006年至2007年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当年即将加入乐坛的邓紫棋在博客中非常嚣张狂妄、思想幼稚、爱讲粗口,最令人哗然的是邓紫棋竟大骂邓丽欣、胡杏儿及吴卓羲,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只《Dating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

  其中还有一篇是关于指责胡杏儿的博客,邓紫棋在其中写道:“好呀!死肥杏没奖!佢系全世界最肥最贱最样衰最唔识做戏最乞人憎嘅演员(她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懂演戏最讨人厌的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同吴卓羲跳同一只舞,吴卓羲会恶心这么多。”

邓紫棋为失言公开致歉

邓紫棋为失言公开致歉

  邓紫棋为失言公开致歉 被骂者胡杏儿大方不计较

  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最近被网民爆料,指她15岁时已失身予当时的男友邝晨风(Byron),他们有过一段三日两夜的“新婚”初体验;又指G.E.M.爱讲粗口;还公开她多篇旧网志,G.E.M.在文中大骂胡杏儿为“死肥杏”,指杏儿是全世界最肥最贱最丑最不识做戏最令人讨厌的演员;又指邓丽欣唱现场惊吓,吴卓羲跳舞难看。昨日G.E.M.与胡杏儿分别出席活动,G.E.M.为年少失言道歉,并强调15岁时没失身,但却不正面回答现在是否处女之身。至于杏儿没有怪G.E.M.,也没有不开心,还自嘲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呢!

  问到会否向胡杏儿、邓丽欣及吴卓羲道歉?G.E.M.竟说见到他们,会问他们有否看到报道,没有便算。追问她不为自己嚣张狂妄的行为道歉?她才连声说对不起,以及做了一个对不起的动作。G.E.M.透露身在上海的母亲没怪她及骂她,反而传短讯支持她,叫她要坚强,故她觉得母爱很伟大。

胡杏儿:“可能我当时真的太肥”

胡杏儿:“可能我当时真的太肥”

  “可能我当时真的太肥”

  至于胡杏儿没有为此不开心,也没有怪G.E.M.,因每个人有其支持的演员及偶像,没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自己,G.E.M.是艺人才被人翻旧帐。她觉得其实是小事一桩,不是那么大件事,可能她当时真的太肥。杏儿没后悔因拍剧而增肥,将来有需要她也会增肥演出。G.E.M.已公开向她道歉?杏儿说:“不用,不要紧。有争奖的新闻,自然有激烈的评论。”G.E.M.自言不成熟才做出这些低能行为,杏儿哈哈大笑,不回应G.E.M.是否低能。杏儿当年与G.E.M.同台争乐坛新人奖,不觉得G.E.M.不喜欢她,彼此还有交谈,总之她再见G.E.M.不会有芥蒂,也不会尴尬。

  据媒体报道,邓紫棋接受采访时提及当年骂胡杏儿一事,“那个时候我还是初中生,因为她跟钟嘉欣演的一个剧里面是对头,我喜欢钟嘉欣的角色,所以就骂她啦。所以有时候想自己在网上被骂,大概就是报应吧。”

  以前的邓紫棋素质的确低下,竟然如此诋毁别人,实在可恶。其实,胡杏儿当时之所以那么肥,是因为拍戏需要,所以才特意增肥。作为演员,自毁身材去演戏,应该值得一赞。反而,邓紫棋还要大骂胡杏儿,令人愤怒。

  还好,胡杏儿是一个非常有素养的人,知道邓紫棋骂自己最肥最贱,并没有为此而生气。就凭这一点,邓紫棋不管唱歌多好听,但为人素养永远比不上胡杏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