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意涵性格零黑点获赞 网友惊呼“这还是三十多岁的人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6:4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许晴因在节目中闹脾气引起了热议,在节目中郑爽和许晴被评太矫情,宁静在节目中爆粗口也遭到了网友们的不满。反之陈意涵在节目中做了安静的女子,陈意涵温婉的性格也受

 陈意涵性格零黑点获赞 网友惊呼“这还是三十多岁的人吗?”

  近日,许晴因在节目中闹脾气引起了热议,在节目中郑爽和许晴被评太矫情,宁静在节目中爆粗口也遭到了网友们的不满。反之陈意涵在节目中做了安静的女子,陈意涵温婉的性格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意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