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真相吧!花花万物》 谢娜小S互飙高音 夏天容易困? 看完绝对提神醒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3:4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陪伴观众走过十几年岁月的《康熙来了》这档节目早在两年前就停播了,如今由原班主持人马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一档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即将亮相。今晚节目第一期重磅嘉宾请来了老朋友谢娜 这三个人在一起简直全程笑点,谢娜小S互飙高音,塑料姐妹花互相插刀!,互怼也是笑cry,看来“一孕傻三年”魔咒并没有影响谢娜的机智幽默!

《真相吧,花花万物》

《真相吧,花花万物》

  《真相吧花花万物》这档节目是以消费为主题,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以阐述嘉宾消费观点和生活态度。节目中不仅有谢娜小S互飙高音,现场还曝光谢娜体重。谢娜和小S都是耿直、喜欢开玩笑的人,当这两个人聚在一起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那就是互怼。

55

谢娜和小S

  谢娜未出场前,小S就调侃这位嘉宾披肩沙滩照,是个见不得人的人。之后谢娜出场两人拥抱,小S说谢娜都生两个了,谢娜就反击小S变肿了。接着小S又被娜娜调侃身高,直接现场拖鞋比身高。有网友说:“敷面膜的时候千万别看这个视频,不然脸会笑裂。两人在台上的毒舌功力不相上下,都很放得开,综艺功力太强了,应该也只有是真朋友才可以这么无所顾忌吧!

小S和蔡康永

小S和蔡康永

  早前《康熙来了》宣布停更时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很遗憾、不舍。毕竟这个节目承包了大家无数笑点。观众都很怀念他们当初主持的日子,还好现在两人又开了新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节目现场爆笑来袭,两位“综艺女神”PK简直太有料了,值得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