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檬抢刘雨欣老公?还原事实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3:1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檬现在是彻底整容整的认不出了,钟汉良版《天龙八部》那个纯天然的王语嫣变成了网红脸。当年,她和刘雨欣关于老公的战争也是沸沸扬扬。有人说,张檬外表清纯实则不然,刘雨欣外表性感实则亦不然。

 张檬抢刘雨欣老公?还原事实真相!        张檬男友疑是刘雨欣老公

        女星张檬摊上事儿了!日前,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令其疑似正牌男友忍不住“跳”了出来。7月30日,网名为“檬濛细雨见伊人”的微博用户晒出一些张檬和疑似男友的亲吻旅行照:“全天下请注意张檬是吾爱人,不要因为一期节目妄自妄言畅想。”高调示威后随即清空了微博。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李濛,出生于1984年,据说是个富家子、金融学博士,目前是某银行高管。

 张檬抢刘雨欣老公?还原事实真相!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刘雨欣在这个时候跳出来了,私信该博主,以为老公竟然连出轨都要搬上台面,所以发火。没想到,该微博博主根本不是李濛,就这样误打误撞,网友挖到了一出小三、原配的年度大戏,网友甚至还扒出了刘雨欣的小号。

        据网友透露:“在张檬男友没公开之前,就已经和刘雨欣生了一女,而且众多刘雨欣的圈内好友都知道此事,而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中也有众多条微博可以证明此事。”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起轰动。刘雨欣微博小号被扒出来,网友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一时间三人的关系成为热议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