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肖森舟和马云什么关系?肖森舟个人资料及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0:0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出张馨予有了新男友,网友还曝出了张馨予和神秘男友一起出行的照片。据了解,张馨予男友是一位80后亿万富商,是森舟茶业(厦门)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兼CEO。

 张馨予神秘男友是谁?张馨予男友肖森舟个人资料

  近日,有网友曝出张馨予有了新男友,网友还曝出了张馨予和神秘男友一起出行的照片。据了解,张馨予男友是一位80后亿万富商,是森舟茶业(厦门)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兼CEO。

  李晨范冰冰公布恋情后,李晨和前任张馨予撕逼刚刚拉下帷幕,这么快,张馨予又出现在娱乐头条,这次,被微博认证为“知名娱乐主编”的“圈老汉”曝出张馨予牵手神秘男友出席活动,难怪李晨大怒,张馨予简直太不要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