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轩女友宋昰昀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9:35: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绯闻女友宋昰昀个人资料被曝光,资料显示宋昰昀是韩国人,容貌姣好,模特出身,曾参演过一些电视剧。这个宋昰昀是何方神圣呢?

 黄轩女友宋昰昀个人资料曝光        宋昰昀,1986年12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

        2003年作为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出道,同年拍摄电视剧《尚道上学去》。2005年参与拍摄独幕剧《泰陵选手村》,在剧中饰演有个性的体操少女而开始受到关注。2006年出演电影《多细胞少女》正式登上大银幕。

 黄轩女友宋昰昀个人资料曝光        2012年出演SBS电视剧《幽灵》,饰演记者崔胜妍。2015年主演中韩合作网络剧《玩偶骑士Dream Knight》,饰演女主角周仁馨。2016年主演韩国网络剧《触碰你》,饰演女主角陈熙英。 同年参演中国网剧《火爆天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