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小时候扮演者 金贤秀个人资料身高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9:0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小时候扮演者 金贤秀个人资料身高作品 金贤秀 ,2000年6月23日出生于韩国,儿童演员。2000年生人的金贤秀十岁时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我们见过吗》。2011年出演由孔

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小时候扮演者 金贤秀个人资料身高作品

  金贤秀,2000年6月23日出生于韩国,儿童演员。2000年生人的金贤秀十岁时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我们见过吗》。2011年出演由孔侑主演的年度话题电影《熔炉》,并在历史剧集《树大根深》中出演角色。

  2012年出演《新娘面具》女主角(牡丹)的幼儿时期 2013出演KBS电视剧《Good Doctor》,饰演罗仁海。在2013SBS《来自星星的你》饰演千颂伊(少年)。

基本资料

  姓名:金贤秀

  韩文名:김현수

  出生地:韩国

千颂伊小时候

千颂伊小时候剧照

  生日:2000.6.23

  星座:巨蟹座

  职业:演员

  出道时间:2010年

  学校:운산초등학교(云山初等学校)

金贤秀

金贤秀

个人经历

  2009年生人的金贤秀十岁时首次触电出演电影《我们见过吗》。2011年出演由孔侑主演的年度话题电影《熔炉》,并在历史剧集《树大根深》中出演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