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亮二胎儿子曝光 外表酷似田雨橙堪称男版森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8:5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播出后,田亮和爱女森碟的人气暴涨,田亮一家都受到了关注。但田亮与爱妻叶一茜却一直都把儿子保护的很好,在参加节目是从来未曾提到儿子。早前就有不少媒体曝出

 田亮二胎儿子曝光 外表酷似田雨橙堪称男版森碟

  《爸爸去哪》播出后,田亮和爱女森碟的人气暴涨,田亮一家都受到了关注。但田亮与爱妻叶一茜却一直都把儿子保护的很好,在参加节目是从来未曾提到儿子。早前就有不少媒体曝出田亮已儿女双全,陆续的有媒体曝出了田亮儿子的照片,但都是一些背影照。近日媒体拍到他的爱儿与妻子现身机场的近照,田欣辰俏皮地坐在行李箱上,可爱模样令大批网友直呼融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