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7:5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现任男友。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 林于超算

林依晨男友林于超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

  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现任男友。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美国加州分公司。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

  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2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据闻两人常用buroncat增进感情,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林于超(Charles),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粉丝昨也送祝福。

基本资料

  中文名:林于超

  外文名:Charles Lin

  别名:小林

  性别:男

  身高:180cm

  体重:70kg

林依晨男友

林于超、林依晨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前任女友:kay

  个人背景

  职业:经商

  现居地: 美国、中国台湾

  职业 :就职于优瀚企业潜水器材美国加州分公司

  现任女友:林依晨

感情经历

  甜蜜回应

  两人交往到2012年10月已经8个月,远距离恋爱的两人平时靠视讯传情。

  2012年10月27日《我可能不会爱你》金钟庆功宴上,林依晨透露男友已传讯息恭喜她,内容是“好好玩、放心玩、安全的玩”。林依晨分享,刚开始交往时,就有把《我可能不会爱你》DVD给男友。不过他回应:“等我认识真正的你以后再看。”日前男友终于把《我》剧看完,林依晨说:“他很融入剧情,很骄傲我是其中一份子。”

  林依晨以《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程又青”二度拿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她庆功宴上分享现实生活的“大仁哥”男友林于超(Charles)也为《我》剧着迷。一旁陈柏霖惊呼:“那他看到我这样…(指吻戏)”,林依晨也笑说:“没有,他觉得你很帅,还说‘陈柏霖也太帅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