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女体盛始末 宋祖德爆许晴女体盛交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7 07:5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许晴女体盛事件

许晴女体盛事件

  大嘴宋祖德博客爆料许晴女体盛事件

  2010年,大嘴宋祖德在博客上攻击称,2009年10月18日在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期间,许晴经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介绍认识了日本东京映画株式会社的执行董事麻田三郎,3人洽谈了中影将筹拍的《国父孙中山》。之后著名演员许晴以“女体盛”的方式换取日本投资方对该片的投资。

  对于这样的言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的声明逐一驳斥了“许晴东京女体盛事件”的细节。声明表示,许晴从影20多年来为人低调正派,演戏认真执着。声明中承认许晴于09年10月18日出访日本,但只参加了《建国大业》的观众见面会,并未参加东京电影节的活动,且当晚就赶回北京,有机票为证。该声明还指出,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不仅09年全年没有出国记录,而且中国电影集团从未策划所谓影片《国父孙中山》,就算要拍,中国电影集团也完全就能力、财力完成,不可能用这样的手段去找外商投资。

女体盛——日本性色文化的一个缩影

女体盛——日本性色文化的一个缩影

  社会热点:所谓的女体盛只不过是日本性色文化的一个缩影,也可以充分的说明为什么日本人的AV女尤为什么那么多了,别说电影电视了,连吃个饭都可以高出现淫色,AV行业能不发达吗?而所谓的许晴女体盛也只不过是一个嘴大的小丑说出来的话,没有半点的依据,除了中伤她人炒作自己之外,小丑还能干什么事情呢?

  任何一个人但凡达到宋祖德的境界,乱拿女明星开刀就必然声名鹊起,张柏芝、殷桃、金巧巧,谁红开谁,终于轮到了许晴,这背后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宋祖德喜欢与人唱反调,更喜欢借炒作女明星的丑事上位。

许晴

许晴

  许晴是被人遗忘的争议型美女,90年代的她曾给人留下国色天香的印象,她的俊俏温柔透露无与伦比的妩媚,甜甜酒窝衬托红颜的醉人,在那个网络不发达的平媒时代,她依然极易在绯闻圈里挣扎,关于她的丑闻和情事在2000年左右达到巅峰,傍大款、包养等各式丑陋的词汇都与她不期而遇,为了“掩盖”美丽犯下的罪过,她不止一次在媒体上澄清,但是十年后,一趟日本行再次将她推向了谷底,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件事却意外地让她重享走红的滋味。作为过气明星的许晴,恐怕是圈内最容易招惹绯闻的明星之一,如果说我们相信许晴的绯闻,那肯定是坚信她的美貌的确能招蜂引蝶引诱不少富豪,再年轻几岁,恐怕绯闻女王范冰冰都不是她的对手;如果说不相信宋祖德的八卦,那会是因为不愿接受任何一个中国女演员去日本充当女体盛,与日本人潜规则来败坏国风。

宋祖德

宋祖德

  要想验证宋祖德揭秘娱乐圈是真是假,有一个立竿见影的方法,一是看他的文章,纵向剖析横向对比,近一年来他笔锋无力江郎才尽昔非今比,文章内容肤浅叙事不清含糊其辞,这也许透露着宋祖德造谣生事的蛛丝马迹;二是看他最近的名气,很久不爆料对于大嘴是致命的打击,所以他不断需要有料来爆。原来也迷恋过宋祖德的“歪理邪说”,认为他不光会爆料,而且爆的都是猛料,不单是猛料,且以文笔见长,字里行间耐人寻味,他是唯一一位能令人大跌眼镜,颇有气贯山河侠士之风的八卦文化人,虽然偶见低俗,却能八九不离十,张柏芝不伦照、李湘离婚案等惊天传闻都被他不幸言中,所以相当长一段时间宋祖德能够仰仗才华和头脑笼络人心,喜欢犀利风格的人对他五体投地佩服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如果宋祖德能戒躁戒躁认真敬业地写下去,也许他真的能做到娱乐圈大侠的宝座上,当上他心目中的鲁迅,不过回首再看忙碌和马虎大意的宋祖德,其文章越发不严谨,其言动易信口开河狂妄自大,也许是在名利的驱使下脸皮随之登峰造极,写明星的百出丑态反倒暴露了自己“肮脏”心灵,心灵不纯洁的人写出的文字低俗缺乏感染力,金巧巧出卖色相、赵本山与于月仙的歪闻、谢晋去世的真相,每篇重磅评论都会散发色情和意淫的味道,煽风点火速成文,半真半假的丑陋想象,让人一看就知道大嘴陶醉其间身临其境乐不思蜀,可是这样即便是真理也会在粗俗文字的外表下变得不靠谱。

  宋祖德时不时扔一枚炸弹,究竟是黔驴技穷后的自我炒作,还是无事生非的挑衅,许晴女体盛的丑闻究竟是真是假,还是要当做八卦让它随风而去!

  宋祖德曝许晴涉女体盛交易

 

  许晴在日本做女体盛 宋祖德博客原文

  偶然在豆瓣上看见网友转载的宋祖德披露在日本许晴女体盛的博文,顺着网友给的链接,点进去宋祖德博客原文。不知道许晴女体盛事件到底是真是假,真相自在人心。下面小编把这篇文章转载下来,大家就随便看看吧!

  新春伊始,祖德蛰伏了很久,安静了许多,以至于网上诸如祖德被捕、去世等流言漫天飞舞,让广大德米们万分焦急奔走相问,在此祖德深表抱歉!最近在忙于《郑板桥》的拍摄工作和酝酿新剧本的同时,祖德丝毫没有放松对娱乐圈的调查工作,祖德永远不会让关心祖德的人民和德米们失望!

  前些天,刚与祖德打完官司的金巧巧手机丢失,暴光了她参加付费饭局的秘密!也印证了祖德对她人品的评价!其实这只是冰山一角,据祖德调查,内地港台娱乐圈中,90%的女演员女明星都参加过饭局,陪吃、陪玩、陪睡是她们重要的灰色收入和外快来源!而能享受得起她们服务的,大都是商界名流和政坛腐官,这就是祖德为什么选择要从娱乐圈开始反腐,从文艺界开始拯救社会、成立中国娱乐圈纪检委的初衷和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