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剧制作人白承灿(金秀贤)有原型吗,白承灿原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7:5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制作人》讲述发生在综艺节目制作人之间妙趣横生的的故事,展现了那些夜班是日常生活、熬夜是基本选项、用眼色和体力来武装自己的综艺部门超高速黑洞们100%纯度的现实生活。一

韩剧制作人金秀贤原型,刘浩镇PD很有挫败感

  最近韩国电视剧《制作人》热播,剧中金秀贤饰演的艺能局忙内PD白承灿尤其触目,这个角色的原型被很多观众认为是曾经以《两天一夜》忙内PD身份闻名的刘浩镇PD。

  刘海镇PD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制作人》中的确有很多部分引起了我的共鸣。FD给第一次拍摄的忙内PD巧克力,说不需要带笔记本等等,剧中很多关于忙内PD的部分都和我当忙内PD时很相似,让我非常有感触。”

韩剧制作人金秀贤原型,刘浩镇PD很有挫败感

韩剧制作人金秀贤原型,刘浩镇PD很有挫败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