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揭晓 哪位是你的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7:4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80后“四大网络新贵”高燃、茅侃侃、李想、戴志康以及“四大才子”张一一、韩寒、唐家三少、郭敬明(张一韩二唐三郭四)逐渐淡出网络江湖,“80后”这一标签已成一个时代的经典记忆,江山代有人才出,如今“90后”年龄最大的已有25岁,他们已逐渐显山露水开始成为这个时代的主力军,那么当今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90后又是哪些人呢?

 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揭晓 哪位是你的菜

  近日,网友评选的2017“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已经正式揭晓,上榜的运动员有宁泽涛和傅园慧,而十位上榜的90后分别是 鹿晗、马可、郑爽、杨紫、迪丽热巴关晓彤、姚尚坤、吴磊、傅园慧、宁泽涛等纷纷上榜,引起热议。

 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揭晓 哪位是你的菜

  名列“90后中国10大影响力人物”榜首的是继20年前小虎队之后时下红得发紫的鹿晗,当今如果不知道鹿晗是谁那么说明你已经OUT了,鹿晗的个人微博转发曾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最高票数居“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几乎没有悬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