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和冯绍峰上过床?杨幂自爆床照调戏冯绍峰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7 02:2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自爆床照

杨幂自爆床照

  印象中,杨幂和冯绍峰已经不是第一次大秀亲密照了。而这次,杨幂却在微博自贴床照,和冯绍峰的绯闻也是源源不断的传出。5月20日13点14分,冯绍峰公开在微博上用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向杨幂浪漫表白,虽然之前冯绍峰和杨幂之间就有些小暖昧,也曾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被逼”表白过,但这次的表白还是相当精心准备和浪漫温馨的。 (文、波波)

  杨幂冯绍峰是公认的“金童玉女”,大家都非常希望这对金童玉女能够真正在一起。可是杨幂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某次在公开场合说最爱不是冯绍峰,颇有和媒体打太极的味道。但挡不住的是,现在已经有诸多证据证明他们确实在热恋,杨幂竟然大胆的用床照调戏冯绍峰,这关系能一般的了吗?

  突然想起了汪小菲和大S,两人就是微博传情,最终走上婚姻殿堂,难道杨幂冯绍峰也要循此路而踏上幸福的红地毯?不过,从两人交流的字里行间,我们明显感觉到两人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杨幂调戏冯绍峰

杨幂调戏冯绍峰

  不单单是这样,杨幂和冯绍峰去外进餐自拍也被媒体逮了个正着。幂在拍完其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后,与冯绍峰并肩而行。冯绍峰不时低头与杨幂闲聊,令杨幂喜笑颜开,两人丝毫不惧雪后北京的呼啸寒风,甜蜜劲儿颇有“情侣范儿”。

  对于爱情,杨幂倒是很希望能早点结婚,“我特别向往婚姻。但这事我一个人急也没用,随缘吧。”她说,“我好希望像张柏芝那样遇到一个如谢霆锋一般爱我,也让我爱的男人,那我会放下一切跟他走。”杨幂的个人问题,她的父母倒是很看得开,“她才25岁呢,慢慢找吧。而冯绍峰也曾坦言,他与杨幂实在太熟了,传出的暧昧原因可能也就在于此吧。只能这么说,现在两人走的很近,也传出拍拖恋爱,全是因为两人因戏结缘,在慢慢接触中或许都对对方产生了好感,进而互生情愫,但与真正的热恋似乎还有那么一层纸。杨幂不止一次的澄清,她和冯绍峰的感情只是在戏里,看来杨幂似乎有什么纠葛,或许不想让自己的感情太多被外界关注,从而打乱自己的生活;也或许自己患得患失,踯躅不前,想找到自己更好的“白马王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